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闪恩】久而不觉

大概是想表现那种长时间闻着什么味道就会变得闻不到,但是一旦缺少了又觉得哪里怪怪的,这样的意思。
困困困困困困困。
缺梗缺梗缺梗。




吉尔伽美什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恩奇都了。
恩奇都悄悄地来又悄悄地走,每年总有那么一周左右的时间他是不在任何吉尔伽美什可以感知到的范围里的。
有时候吉尔伽美什会觉得恩奇都仿佛是一只候鸟,他自己认为该换个环境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飞向他认为的南方去汲取缺失的东西,留下吉尔伽美什一个人等待着恩奇都认为的春天再次把他带回来。
这么看起来我就好像快乐王子一样。吉尔伽美什倒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垂下的指尖在地毯上带出一条痕迹。他有些不快地抿唇,想到了王尔德式黑暗童话的故事结局。
恩奇都不会愿意毁坏我来帮助别的什么人,而我也没有一颗善良美丽的铅做的心。噫。
找不同的游戏诡异地让吉尔伽美什产生了一些愉悦。他半眯着眼睛在空旷的沙发上翻了个身,以一种恩奇都看到绝对要恼火的姿态放肆地让自己摊满整个沙发,占据了自己最喜欢的位置,顺便填满恩奇都平时总要窝着的领地。
恩奇都不在的时候,家里总是充满了平时难以被察觉的恩奇都的味道。这件事情非常地不可思议,以至于吉尔伽美什在这段时间里总是思考着这个问题入睡。
一个人在离去的那一刹那,他的味道反而无与伦比地鲜活起来,在每个吉尔伽美什能感受到的地方叫嚣着恩奇都的存在。
吉尔伽美什扯过恩奇都的靠垫把脸埋在上面,假装是平时躺在这个位置的时候把脸埋在恩奇都柔软的腹部。
可惜他失败了。
舒适度不合格的靠垫即使沾满了恩奇都的味道,也无法让吉尔伽美什产生抱着恩奇都的错觉。他认为大概是现在脑袋下面没有枕着恩奇都的大腿的原因。
吉尔伽美什可以确定,恩奇都完全地和整个社会断了联系。
因为他没有接到任何来自恩奇都的电话,短息,邮件,或是信件。
恩奇都这段时间的活动吉尔伽美什一无所知,但他却没有追着去问一问的意向。毕竟等恩奇都回来之后,他们摆在桌上的电子相框里就会多出一大批新的照片,不管吉尔伽美什愿不愿意,都会喋喋不休地在他眼前展示恩奇都的短期旅程。
吉尔伽美什抬眼看了看那个正在随机切换照片的液晶小屏幕。上面现在是他们两个亲在一起的照片,眼角眉梢都漏出压不住的笑意来,恩奇都的一只手臂延长到相框外面,看样子是在举着手机自拍。
啊,是了,他们还拍过这种白痴情侣一样的照片。
吉尔伽美什轻笑着盯着照片看了一会,又有点不自然地移开视线,唇角依然挂着笑。
满溢出屏幕的傻气让他突然觉得有点受不了。
他坐起身来,抓过电子相框按了几下,直到屏幕上切换出一张恩奇都的大头照,笑容灿烂得露出小虎牙。他满意地端详了一会,甚至觉得这个小小的板子都变得比以前更加可爱了起来。
吉尔伽美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慢吞吞地往卧室挪过去。他今天仍然不打算给行踪不明的恩奇都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短信,笃信着家养的恩奇都出去散完了心总要回来。
甚至连报个平安他都觉得没有必要,恩奇都搞不定的事情,他吉尔伽美什在千里之外大概也只能无计可施。
把自己裹进被窝里之后吉尔伽美什满足地叹了口气灭掉灯,在这个充满恩奇都气味的巢穴他缓缓进入浅眠模式。
第二天早上睁眼的时候吉尔伽美什就知道,他的浅眠状态其实没有像他以为的那样持续那么久。
灿烂而又清新的恩奇都窝在他怀里无知无觉地睡着,一只手像无数个清晨一样抓着吉尔伽美什的睡衣前襟。充满整个房子的恩奇都的气味已经在恩奇都回归的那一刹那消失在了吉尔伽美什的鼻腔里,他的恩奇都以一种无色无味的方式重新融合进了他的生活,自然得好像他们两个从宇宙诞生起每一秒都是这样过来的。
“唔……”吉尔伽美什模糊地发出一个音节,可能是想道个早安或者别的什么,但他的眼皮却沉重地又盖了回去。夜半时分恩奇都回归的那一瞬间,熟悉的感觉让吉尔伽美什马上安心地在无意识中由浅眠变为像往常一样的沉睡。而现在,他不过是心安理得地在一个休息日的早上待在他最熟悉的环境里,把自己毫无防备的深度睡眠继续延长而已。
抱着和他一样重归故里没多久的恩奇都一起,在这个他自己感知不到任何突兀的地方,一起自然而然地,
赖床。

评论 ( 5 )
热度 ( 1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