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12

“Ada,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真的不用这么紧张我的。这次我遇上大蜘蛛,也完全没有受伤,我觉得我……”
那天晚上,莱格拉斯想了想还是郑重其事地对父亲提出了抗议,但瑟兰迪尓却不以为然。
“小叶子,无论你长到多大,在Ada心里依旧是个孩子。而且别忘了,你还未成年。”
揉了揉儿子的脑袋,把那一头金发毁得乱七八糟之后,瑟兰迪尓心情颇好地住了手。
“Ada还有事情没有忙完,今天你早点休息吧。”
“好的Ada。”
莱格拉斯低低地应下了,散乱的头发遮住他的侧脸。
Ada,可是我并不想一直当一个孩子,一个,永远躲在密林,躲在你的保护伞下的孩子。
少年精灵站在原地沉默地看着父亲的背影远去,颇有些不甘心地咬了咬下唇。

“莱格拉斯呢?”
第二天傍晚,瑟兰迪尓走进晚饭的餐厅,对着空荡荡的长桌皱起了眉头,现出眉心一道深刻的悬针纹。
“王子还在训练场,陛下。”侍从轻轻地行了个礼,“厨房刚才按照殿下的吩咐已经送了晚饭过去。”
“送去了他也不见得会吃多少。”瑟兰迪尓拂袖转身向外走去,“带上我那份,也拿到训练场去。”
莱格拉斯在空中轻巧地一闪,落在最近的一根树杈上,身体绷成一张有力的弓,在再次起跳的同时抽出背后的箭矢瞄准掩藏在灌木丛中的靶子。
破空声响起,羽箭准确穿越了层层障碍命中了靶子。
“啊!”莱格拉斯光顾着看靶子,忽略了他落地的地方有一块小石头。
瑟兰迪尓到达训练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身形不稳狼狈倒地的莱格拉斯。
“小叶子!”瑟兰迪尓加快步伐走向坐在地上的儿子,“哪里伤到了么?”
“Ada!Ada我没关系!没受伤!”
莱格拉斯急急忙忙地从地上站起来,心里不免有点懊丧。
又被看到了,这种丢脸的样子。
“练习的时候怎么不小心点…练一天了你这是累了吧?晚饭也没吃。吃完了歇一会,今天可以到此为止了。来给Ada看看扭到没有。”
“没有!真没有!”莱格拉斯一边说着一边跳了几下,落地时脸微不可察地扭曲了一下。
好像真的有点痛。
但是绝不能说出来,我可是要成为密林优秀的一名军人的,怎么能因为这么点小伤就哼哼唧唧。
“小叶子你还是给我看一下…”瑟兰迪尓还是不太放心。
“哎都说了没有关系了,Ada你怎么这么烦人!”少年精灵侧身避过了父亲伸过来的手,不满地大声抱怨。
瑟兰迪尓的手顿了一下,然后慢慢收了回去。
太烦人了么?
明明已经决定了要把小叶子当大孩子来看待了,但是总会忘记儿子已经长大了这个事实。
这样一种对待小朋友般的态度看来真的是时候改改了。
莱格拉斯已经过了要我牵着手才能前进的年纪了不是吗?
密林之王看着已经从侍从手里接过毛巾并用食物把嘴里塞满的儿子,一时间竟说不出什么话来。
莱格拉斯对于父亲心里的那些被他一句话带出来的怅然若失毫不自知,边吃边口齿不清地嘟囔:“Ada你什么时候能把我放到巡逻队去呢?我也很想参与保护密林的工作的…虽然我还没成年但是我也很厉害了,Ada,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面对儿子充满期待的眼神,瑟兰迪尓的喉结艰难地滚动了一下。
“成年之后,我会考虑的。”




这章晚了…昨天写了删删了写,总觉得无论什么剧情放这里都不太合适,每次写完了都不太满意,想想还是把这个版本发上来了。
对不起拖沓了orz
写到这里我觉得,孩子长大到青春期总是会无意识地发表一些家长听了会觉得不再被需要了那种话。真挺伤人的。
晚上应该还有一更,这里算是补昨天的。
再次道歉下。

评论 ( 16 )
热度 ( 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