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24

“瑟兰迪尓,我难得来拜访你一次,你别老走神行不行?看什么呢你?”
瑟兰迪尓在灰袍巫师凑过来的鼻子底下刷一声收起了手中的信纸:“我在听。你接着说吧,不就那么几句废话么,我都能猜到你接下来要说什么。”
“所以这么多年了即使你都记得我说过什么,你还是一句都没有听进去对吧!密林真的不能置身事外,精灵对于中土大陆的职责就是……”
“维持秩序。我知道。”瑟兰迪尓漫不经心地接上了话,手指轻轻抚过信纸上的折痕,“这种事情交给三戒持有者去做就是了,恕我能力不够,只能维持密林内部的安定而已。如果你还要说这种话,那我告诉你我已经不想再听了。你可以在密林留一段时间,米斯兰达,度个假参加几个宴会之类的,我的酒很不错。”
“……虽然说宴会是一定要参加的,但是我还是希望…”甘道夫不死心地还想说点什么。
“我现在很忙。”精灵王冲着巫师扬了扬手中的信纸,“我在看我儿子的信。”
“这几天只要我看到你,你都在看信。”甘道夫忍不住大着胆子吐槽,“一共就这么几页纸,还没看完啊?你儿子信里是开花了还是留密码了?”
“嗯。”重新沉浸到莱格拉斯来信中的瑟兰迪尓并没有在意来自甘道夫的嘲讽。
“写回信的时候麻烦说一句米斯兰达也在密林。说起来我还没有正式地和你儿子交流过,我很期待见见长大了的密林王子。”
瑟兰迪尓闻言顿了一下:“不回了,反正没几天他就该回来了。”
甘道夫惊奇地挑挑眉:“为什么?你也说是莱格拉斯第一次给你写信,你不准备回他?这不是都写好了么?”巫师顺手拿起一叠纸最上方的一张,仔细阅读:“亲爱的小叶子,听说你们圆满完成了任务我很高兴,回来之后可能会有个庆功宴……”
“包里的食物是我放的,担心你路上没什么吃的。你房间钥匙我一直留了一把……”
“其实林子里有很多可以吃的东西,比如说这个……”
“吊床不舒服的话你可以自己做个枕头,就用……”
“你的队伍成员我都很看好,不懂的就问他们,他们可以照顾你……”
“注意不要脱离队伍独自行动,林子里很危险……”
“我没有喝很多酒,只是你不在家有点无聊……”
“你划掉的那句话我看清了,Ada也很想念你,期待你早点回来……”
“哦还有……”
“瑟兰迪尓,我以为你只是写完信之后顺手放在了一叠公文上面!”
“没有。”密林之王烦躁地一掌拍在那叠足有半寸厚的纸上,“这些全都是。很明显无论哪个信封都是不可能塞得下的,而我已经尽量让自己显得不要那么啰嗦了。米斯兰达,你看看,是不是每一句话都有保留的价值?”
我跟你讲话的时候你回答一句都像我欠了你钱一百年没还。甘道夫嘴角抽搐。他感到了天与地一般的差别待遇。
难以承受,感觉被蔑视了。
“恕我直言,瑟兰迪尓陛下,你真的修改过你的信稿吗?”
瑟兰迪尓抬手指了指墙角满满当当的废纸篓:“我当然改过,很多废话我都删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等他回来再说吧,回来之后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聊天。”瑟兰迪尓逗弄着桌上的兰花,语气轻得像是乘风飘到了不远的未来。
甘道夫对着提起儿子就不自觉温柔起来的精灵王难免有些感叹:所有生物都有软肋,不管他多么的坚强,多么的理智。而莱格拉斯,就是他瑟兰迪尓心尖上的一块肉,是王者冷漠高傲外壳上一条隐秘的裂缝。
“这么多年你带着莱格拉斯也是辛苦了,没有想过给他再找一个Nana吗?毕竟你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果小叶子想要,我就会娶,他不要,我就不娶。”瑟兰迪尓正视甘道夫的眼睛,“一切都取决于莱格拉斯,并不是我。
“我自信我把我的孩子照顾得很好,等他回来你就会看到了,是一片健康勇敢的绿叶。他会成为比我更优秀的精灵。
“他说他想努力成为我的骄傲。”瑟兰迪尓笑了起来,“其实他已经是了,从出生那天起,他就是我,是瑟兰迪尓,是密林最大的骄傲。”



空巢老精并没有回信呢!(揍)

评论 ( 33 )
热度 ( 1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