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30

莱格拉斯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从书房出来的。

直到那扇雕花的木门在他背后合拢,他才隐隐约约听见父亲说了句什么“明天就可以开始”之类的。

不过那都不重要了。没有什么比刚刚获得的“瑟兰迪尔是个无情的精灵”这个认知能用更大的音量在他耳边一次次重复。

莱格拉斯不愿意相信,他情愿是自己对于爱情的定义出了问题。

就这样到了第二天,他明白了父亲昨天交代了他什么话:他所属的巡逻队伍变动了,由以前的长期在外任务变成了每天的日常巡逻,新的队长正是陶瑞尔。

坦白说莱格拉斯在这一点上很感谢瑟兰迪尔的安排。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陶瑞尔的年纪比莱格拉斯略大,又是心智上更成熟一些的女孩子,所以莱格拉斯总是选择把自己烦恼说给她听。

“陶瑞尔,我有个问题。”莱格拉斯在巡逻途中悄悄拉着陶瑞尔躲到了队伍的最后面,“爱是一种什么感觉?”

“我哪知道,我又没有谈过恋爱。”被莫名其妙拖走的陶瑞尔向天翻了个白眼,“而且你也不要提醒我这个事实好吗,感觉特别糟心。”

“别闹了你肯定知道,你们女孩子不是老凑在一起说这种话题。”

“莱格拉斯,“女精灵敏锐地眯起了眼睛,”别告诉我你这段时间看起来魂不守舍的就是因为这个。你看上谁了?“

”我只是问问!好奇不行吗!还有我才没有魂不守舍!“

”得了吧,演技差得,瞎子都能知道。“陶瑞尔把一张神秘兮兮的八卦脸凑到莱格拉斯面前,”哎,说说嘛,说说,是哪个漂亮姑娘?我怎么从来没听你提起过?陛下知道吗?梵拉啊,陛下要是知道了会怎么说?哎呦我想想都可怜那个精哈哈哈哈哈哈。“

Ada会怎么说?是简简单单地说哦我知道了,还是会说谈恋爱这种事就是浪费时间?

想起父亲可能有的冷态度,莱格拉斯一瞬间有点恍惚,心里像被钝钝地剜了一下。

不对重点错了。他深吸一口气,这么告诫自己。

”我没看上谁。“莱格拉斯加重语气又强调了一遍。”没有,谁都没看上。“

”接着装!“陶瑞尔对于好友的不坦诚感到痛心疾首又无可奈何,“你不说我也拿你没办法,只能暗戳戳地回去散布一下消息搞个小赌局什么的。看在咱俩多年的情谊上,你一定要让我赢一把。”

这简直不是同一个频率的脑电波。

莱格拉斯正忍无可忍地打算放弃自己愚蠢的”和粗神经女汉子讨论爱情“的项目时,陶瑞尔终于停下了对发小的无责任玩笑。

”爱这个东西吧,我听那些热恋的精说,就是会想和对方一直在一起,很在意对方的想法,而且如果对方有一点点另结新欢的可能的话就会非常非常生气和伤心,心里酸不拉几的。。。。不过他们也说这个感觉是说不清楚的。莱格拉斯,如果你真的有喜欢的精灵的话一定要抓紧啊,我觉得你的成功率还是很大的,你不知道你在女精灵当中的受欢迎程度到底有多高!“

一直想和对方在一起。

在意对方的想法。

另结新欢。。。会生气会伤心会酸酸的。

”这些感觉我都明白,虽然我并没有谈过恋爱,可是我都懂的。这样的就是爱了吗?好像也没有很难说明白的样子。。。。“

”你等等!“抓重点小能手陶瑞尔又一次捕获了目标,”你都明白?你怎么明白的?最后一条反正我是没明白,什么叫酸酸的,又不能心脏切片尝一尝。“

”就是上次米斯兰达跟我说Ada可能会娶新后的时候,我觉得很难过,有点失落,很不愿意,心里别别扭扭的,就是,呃,就是酸不拉几的。“莱格拉斯·完全没有心眼·绿叶就这么以一种自己丝毫没发现的形式告诉了陶瑞尔他这些天不开心的理由。

”这能一样么,这不一样的,你那个是Ada不是女朋友。哦对,他们还跟我说爱就是眼里只能看到对方,觉得对方是世界上最耀眼最宝贵的存在。“

”我觉得我Ada挺耀眼的。“莱格拉斯认认真真地给陶瑞尔讲述自己的观点。

这一条还真的无法反驳。

可是就算不爱他,陛下每天也依然在发光不是吗。。。。

陶瑞尔感觉到心有点累:这孩子怎么就是搞不明白爱自己的另一半和爱自己的Ada是不一样的呢!

可是话题为什么会发展到这个诡异的层面上来?

那个结婚典礼一般的成年礼又一次在女精灵的脑海里重复播放。国王温柔搀扶的手,王子羞涩微红的脸颊,他们甜甜腻腻的微笑。。。。

陶队长确信自己今天果然又坏掉了一次。

都怪莱格拉斯。



走了几天剧情我觉得有必要欢脱一章。

还有,我听说今天网络时间校准有问题,你们看下你们的电脑或者手机显示的时间,过了12点没?过了吧?那就是坏了,其实还没有过来着。

讲真,信我,我从不骗人。

评论 ( 31 )
热度 ( 1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