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32

关于“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瑟兰迪尔的”这个问题,莱格拉斯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地回答。实际上,他连自己喜欢瑟兰迪尔这件事也是刚刚才知道的,可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就接受了这个看起来荒谬至极的结论。

这就是喜欢吗?

这就是喜欢啊。

那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自莱格拉斯有记忆以来,他就没有一天不在“喜欢Ada”和“最喜欢Ada”的状态中度过。或许是在某天,幼年莱格拉斯走路还不稳差点被绊倒,瑟兰迪尔摔下手里的东西,就像一阵风一样出现背后及时揽住了他的腰把他抱起来,仔细地检查他柔嫩的脚掌。从那时起,他就明白了他的Ada是最值得依赖的存在,不管什么时候都会保护他。

或许是在某天,莱格拉斯一边哇啦哇啦地叫着一边把两只泥手拍在精灵王华贵的长袍上,在所有精灵都不敢开腔的时候,瑟兰迪尔很干脆地脱下外袍擦干净儿子的小手,捏着他的鼻子说你看你毁了Ada一件好贵的衣服,要赔的,快亲Ada一下。他不好意思地啄了一下瑟兰迪尔的脸颊,接着感觉到有柔软的双唇落在他的额头,他的Ada笑着告诉他这是找零。从那时起,他知道了他的Ada对他有着无边无际的纵容,如宇宙浩瀚星空。

或许是在某天,瑟兰迪尔握着莱格拉斯的手,慢慢地教他怎么握住弓,弦要拉到哪里,从什么角度装箭。平时说话都不爱重复第二遍的国王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给他纠正手势,偶尔还要注意躲过他失手射歪的箭矢,却在结束一天的练习之后告诉他小叶子是最棒的,总有一天会成长为比Ada更优秀的精灵。从那时起,他就决定让这个预言成为现实,让他的Ada以他为荣。

或许是在某天,率军归来的瑟兰迪尔染了满身血污,不明情况的莱格拉斯吓得冲上去抱住自己的父亲大哭,而瑟兰迪尔手忙脚乱地想拥住他又想推开他,只能维持着手僵在半空的姿势不停地告诉他Ada没事,铠甲上都是血不要碰。托王子殿下的福,密林的士兵们有幸见到了国王少有的慌乱表情。从那时起,他就发誓总有一天他要挡在父亲的身前,不让他的Ada受一点伤。

他们之间有太多温暖的回忆,每一天都可以成为莱格拉斯喜欢上瑟兰迪尔的理由,因为每一天瑟兰迪尔都在用尽全力地爱着莱格拉斯,就算那样的爱只是因为他是他的儿子,也让莱格拉斯甘愿一沉到底。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陶瑞尔,”莱格拉斯仰起脸,女精灵只能看见他带着笑意的唇角,“我只知道,没有人能够不向那样的瑟兰迪尔投降。他太温柔太美好,尤其是当我察觉只有我能享受到这样的温柔的时候,我就再也没法放手了。

”我已经戒不掉了,可我还记得他是我的Ada。

”你说对了,我想我的确喜欢他。“

两道蜿蜒的水痕濡湿他的卷而长的睫毛,然后汇聚在少年精灵的下颚。

”说出来可能有点丢人,近千年来我第一次发现自己恋爱了,但在同一时间我也发现自己失恋了,哈哈哈。“

”莱格拉斯,别笑了。“陶瑞尔担忧地伸手搭住莱格拉斯的双肩,”这不好笑。你这个样子,还不如直接去告诉陛下。

“然后呢?”莱格拉斯看着陶瑞尔的眼睛,“然后Ada就会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什么该想,什么不该想。我无法接受一个冷漠疏远的Ada,如果要这样的话,我宁愿他不知道,就算我每天都在失恋也好,至少Ada还是那个把我宠得无法无天的Ada。”

“其实我觉得陛下他不一定会。。。。”

“你错了陶瑞尔,不管他在我面前是多么好说话,但他始终还有一面,是威严固执的瑟兰迪尔王。“莱格拉斯认真地解释道,”在这件事上我不会冒险尝试,因为我无法承担一旦失败的后果。“

”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我只要这样一直守着他,就什么都好。“



喜欢甜甜的治愈的话请只看前半段!

不过你们都看见这段话了那说明已经整个看完了对吧。。。。

评论 ( 56 )
热度 ( 1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