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39

“听着矮人,我知道你是真的喜欢陶瑞尔。别问我为什么我就是能看出来!但是,但是能不能追到手就要靠你自己本事了。”莱格拉斯压低了声音凑近奇立,“现在,你们最要紧的是保命。告诉我,米斯兰达说矮人们是他的朋友,说的是你们吗?”


“米斯兰达是谁?”奇立老老实实的摇头,“我不知道,或许他认识索林?”


“很好,看来你没有撒谎。”莱格拉斯满意地点点头,“米斯兰达就是灰袍巫师甘道夫。”


“哦!是甘道夫!”矮人拍拍脑袋恍然大悟,“他确实是我们的朋友没错!他的名字。。。哦对了!瑞文戴尔的爱隆领主就是这样称呼他的!”奇立眼里透出希冀的神色来,“怎么,他要来救我们出去吗?”

莱格拉斯对这个矮人的单纯程度有点傻眼:“不,不是的。。。而且他就算要来救,你觉得我会告诉你们吗?”


“你会的,王子殿下,因为我觉得你是个好精灵!”


“你真是。。。”莱格拉斯伸手扶了一把墙,“好吧,他说你们还有一个霍比特人,可是我们并没有抓到他。霍比特人呢?”


“那是我们的飞贼老爷!”奇立自豪地向莱格拉斯介绍起了团队里的重要人物,“要我说,你们抓不住他的,他可是一个非常机敏又灵巧的霍比特人,他一定会想办法来救我们的!“奇立想了想补上一句,”索林是这么说的。“


”飞贼。。。“莱格拉斯沉思了一会,”那么他会去偷地牢钥匙,对吧?很好,如果你们信任他的话,那么这样,我现在先去地牢另一头待着,等他把你们放出来了就行。”

“这样你的父亲会惩罚你的!”奇立对这个新认识的友善精灵充满了担忧,“他是一位国王,而且是个严厉的国王,我看出来了,冷酷,无情,高傲且自私。。。。”

“闭嘴,矮人,如果不想我改变主意的话。”

“嘿,我只是担心你!”好心被当成驴肝肺,奇立非常不服气地嚷嚷着。

“用不着你操心。”精灵王子从鼻腔里哼了一声,仍然对奇立的不敬耿耿于怀“我Ada罚谁都不会罚我的,就算他。。。。不,没事。“莱格拉斯想起适才发生的事情,有那么一瞬间又重新跌回了忧郁的状态。

现在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这样给自己打气。暂时放一放吧,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以后。。。还有几千年可以用来纠结呢不是吗。
”那么,我走了。祝你们好运,矮人。“
”我叫奇立,不叫矮人。“


”奇立,希望你们的队友能对得起你们的期待。“


趁着宴会的混乱和魔戒的掩护,比尔博顺利溜进了守卫值班的房间。
“虽然国王脾气不好,但是对酒的品味真是无可挑剔!”
我同意,而且谢谢你们的国王陛下,否则我也不会行动得如此顺利。
“摘下你的钥匙吧,朋友,那些矮人是无法闯出我们的地牢的,你着什么急呢。”
光靠矮人是没办法,可是现在还有我,飞贼比尔博·巴金斯。
比尔博死死盯着一个男性精灵手里那串钥匙,直到精灵把它挂到了墙上,醉醺醺地再次端起了酒杯,勾肩搭背地向门外走去。
好机会!
比尔博放缓了呼吸和脚步,慢慢向着墙上的钥匙靠近。铜器古朴的花纹在灯下泛出暗光,比尔博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把这个乖巧的小宠物收到怀里。
好了,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出去呢。。。霍比特人探头探脑地扫了几眼门外错综复杂的树根走廊,感到太阳穴突突地跳。这些糟心的,横七竖八的通道!
噢,等等,酒桶!比尔博三两步跳到了放酒桶的活板门边上,仔细地研究了一会这个装置的构造。“我有了一个好主意。。。。”喃喃低语了一句,比尔博转头向着地牢飞奔而去。

莱格拉斯远远地在地牢另一头都能听见矮人们打开牢门时的喧哗。
这些矮人!假如今天在这里的不是我,他们这辈子也休想逃出去!
王子殿下对咋咋呼呼的一群毛球简直是嫌弃到不行。
“嘘——安静!大家跟我来,不要吵闹!”
终于出现了一个有脑子的生物,真要谢谢梵拉给他们配备了这样一个队友。
高级玩家 莱格拉斯 对种群 霍比特人 好感度提升了10点。好感度有助于日后剧情的开展。
弗罗多大概要为此再给他的叔叔一份大大的谢礼才行呢。


精灵卫队发现地牢出了差错的速度不可谓不快。这边莱格拉斯还想着要让他们多跑一段再去报告,那边陶瑞尔已经带着守卫冲过来了。
”莱格拉斯,你怎么回事?告。。。“陶瑞尔虽然气急败坏也只能压低了声音,”告个白把脑子都交出去当聘礼了么?!“
”啊,我故意的。“少年精灵悠哉悠哉地抓着他的弓跟在好友身后,”米斯兰达给我传了蛾子,说这些矮人没有恶意,只是路过,而且他们赶时间去收复他们的王国,让我帮帮他们顺利通过。还记得他们怎么说的吗?他们准备要杀死恶龙史矛戈!“
”哇,简直酷炫!“陶瑞尔的眼睛因为热血的脑内小剧场而闪闪发亮,”长途跋涉!斩杀恶龙!维护正义!收复故土!“
”难以置信,那个暗恋你的小矮人竟然没有拿这事跟你吹嘘。我现在能承认他是个正直的人了,陶瑞尔,除了外表,他也很不错。“
“殿下,你所谓帅的标准到底是什么?“
”是我啊。“
”那么整个密林就只有你们父子两个才是帅的是吗!“
“Ada已经不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他了。。。噢不不不别叫我说,我说不清楚,词太多了。”
两个有心放水的精灵一路闲聊,直到看着放酒桶的活板门呯一声合拢才假装出一脸正经来。
“糟透了,莱格拉斯,其他队员一定会去报告陛下他们从水路跑了。”陶瑞尔忧心忡忡地抓着打开活板门的扳手对莱格拉斯悄悄耳语道。


“不,被卫队拦截在河流里并不是最坏的情况。”少年精灵脸上因为刚刚想起了自己的疏忽而现出少有的凝重神色来,“最近有许多半兽人在边境游荡,你忘了吗?他们就这么跑出去,手无寸铁。。。。该死的,我该告诉他们走哪条路最方便!”

“不是你的错,莱格拉斯,即使你告诉了他们,他们也不一定会循着小路安全出去。忘了吗?他们进来的时候就迷失了精灵小道。现在只能盼望诸神保佑,他们能顺着河一路平安行进。“

莱格拉斯咬了咬牙。矮人们的勇气和他糟糕的心情在他的脑海里碰撞。

我已经长大了不是吗?没错,我就是长大了。


那一刻他做出了有生以来最大胆的决定之一:”你,还有你,你们去跟陛下汇报,其余的跟我来!包括你,陶瑞尔!“他冲着好友眨了眨眼,女精灵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图。只犹豫了几秒,本着“王子带头要死一起死”的精神,陶瑞尔狠狠点了点头,开始检查身上的装备。
精灵王子收紧肩上的箭筒带子,收回手的时候又一次碰到了那一支与其他箭矢不一样的箭——他管它叫幸运物。莱格拉斯轻轻抚过幸运物尾巴上比其他箭矢都要柔软的羽毛,就像他每次出门巡逻前都喜欢做的那样。
Ada,请原谅我借追击之名对他们进行帮助,我对矮人的勇气和正义怀有敬意。
你就当我出门散散心吧,我实在是,需要找点什么事情来做才行。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怪我的,就算是我做出了这样不敬的举动之后,你也依然宠我的,对吧?



你们都让我别虐,看来我只有写HE保证书了。
不是HE我提头来见!
没错!

评论 ( 34 )
热度 ( 1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