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 01 (莱格拉斯篇)

莱格拉斯抱着自己的膝盖坐在高高的树顶上,大树浓密的枝叶很容易就挡住了少年精灵。他仰着脑袋看看碧蓝的天空,很忧伤的叹了口气。

不能出去玩。

莱格拉斯觉得很郁闷。他从小在密林长大,不过巨绿森林变成幽暗密林的时候他年纪还小,而自从那时起,他的父亲就加强了密林的门禁,所以莱格拉斯根本没有出过密林。

并不是说密林不好。

莱格拉斯揪着自己的头发想,关键是再好的地方,多待了也会觉得没意思。况且精灵寿命那么长,难道他这几千年就只能待在密林了吗?

想到这里,莱格拉斯禁不住打了个寒颤。太可怕了。关于这个问题,莱格拉斯很认真的跟父亲讨论过。而精灵王的回答则是:“你还太小,不能应付外面的世界。”莱格拉斯觉得自己已经不小了,虽然还没有父亲高,武技也没有父亲好,可是假如遇见半兽人的话,他可以凭借轻巧的身法躲起来或者偷偷干掉两个,应该不会出问题的。

他把这个想法跟父亲说了,结果只换来了更严厉的拒绝:“莱格拉斯,我不希望你仅仅只是玩过几天弓箭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了,要知道外面的世界并不像密林里那么简单。你最好收起你愚蠢的自信,安安稳稳地给我待着。”

被贴上了愚蠢和自大标签的莱格拉斯非常的不服气,他愤怒地冲父亲嚷嚷着“明明是你自己太过胆小”,“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嚷嚷完之后,莱格拉斯飞快地转身跑出瑟兰迪尓的办公室,一头扎进密林里。

临出门前看到父亲的眼睛里似乎有些震惊和难以置信。

是啊,莱格拉斯一直是个乖孩子,而密林也很久没有精敢于顶撞瑟兰迪尓了。莱格拉斯突然有一点后悔自己的冲动,这下子不知道要怎么收场了,现在回去Ada肯定还在生气,回去了指不定有什么惩罚,还是在外面多赖赖吧。

打定了主意之后,莱格拉斯挑了个舒服的树枝躺下,晒晒太阳,没心没肺的他很快就有了点困意。

评论 ( 6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