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04

本文叶子处于人类大概16,17岁那个时候,看起来半大不小,思想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正是熊的时候。


莱格拉斯一路上为了隐蔽,特意绕开了平时巡逻队会走的路,专往林子里走。虽然木精灵注定不会在密林里迷路,但是这个走法也引来了一些麻烦。


“啪!”羽箭准确命中了一只大蜘蛛的头部,从脑后透出寒光闪闪的箭头,大蜘蛛嘶嘶叫着从树上摔落。莱格拉斯大力地擦了一把脸上的污渍,抓住一根相对柔软的树枝,在树干上借力把自己弹了出去,下一秒,一只节肢动物的爪子从天而降狠狠砸断刚才精灵使用的树枝。


不能再打了。莱格拉斯在高高低低的树枝间飞快地跳跃,拼命向着密林边缘奔跑。骁勇善战的木精灵一向为大蜘蛛所忌惮,但莱格拉斯只是个未成年的精灵,还落了单,自然没有一战之力。


要逃出去,要逃出去!


莱格拉斯脑海里只剩下了这四个字。前方的树木已经变的稀疏,丝丝缕缕阳光透进了林子。完全沐浴在阳光下的一刹那,莱格拉斯知道自己安全了。身后,大蜘蛛们难以忍受炽热阳光的直晒,虽心有不甘也只能慌忙躲回密林里。


莱格拉斯躺倒在草地上喘着粗气,金色流淌在他眼睑上,他感觉仿如重获新生。



瑟兰迪尓站在儿子的房间里环顾四周,感觉非常的头痛。


这孩子也太过活泼了点,也不知道像谁,果然是平时太宠他了么…看着样子是跑出去玩了,也不知道东西带够了没有,人类的食物油腻腻的肯定不合胃口,虽然厨房早上报告说兰巴斯少了半篮子但是也吃不了多久。零花钱也全都带走了,还拿走了平时堆着玩的两袋小宝石,应该是够用了…不,不一定,这孩子根本不知道买东西的价钱,恐怕一颗宝石一杯水的买卖都能做。不对这种事情以后再说,也不知道现在他走到哪里了,出了林子没有,最近密林情况很不稳定,大蜘蛛都有狂躁迹象,是不是也会有半兽人在边缘游荡……


心里的想法已经七弯八转,但瑟兰迪尓脸上依然保持着高贵冷艳面无表情。


“陛下,在偏离巡逻路线的地方发现了几只被一箭射杀的蜘蛛尸体,从箭的式样和手法来看,应该是王子殿下做的。现场很乱,应该是惊动了蜘蛛群。”


蜘蛛群…瑟兰迪尓盯着侍卫手里污渍斑斑的一支断箭,心脏猛地收缩了一下。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找…给我找!跟着战斗战斗踪迹追下去,掀了密林也要给我把莱格拉斯找出来!”瑟兰迪尓深吸一口气压住声音里的颤抖,抬手抓住了那支箭。


侍卫领了命令正要匆匆离开,突然被叫住。“等等。”精灵王一把摘下了他的王冠甩到地上大步越过了侍卫,“给我召集一队精锐,我要,亲自去把王子找回来。”


小叶子,Ada现在就来找你,你别出事,你千万不能出事。

评论 ( 11 )
热度 ( 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