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11

“陛下,王子现在把自己关在房里,谁说都不肯出来。您看这…”

“好了,我知道了。”这孩子又闹小脾气。

瑟兰迪尓站在莱格拉斯的房门口,轻轻扣了扣门环。

“小叶子?开门让Ada进去。”

门内传来被子掀起的窸窣声,但小精灵还是拒绝讲话。

精灵王有点无奈地在儿子紧闭的房门口笑了起来。

“小叶子,你准备一直把Ada关在外面了吗?也不要出来了吗?你跑出去几天没有伴陪大角鹿玩了,它很想你的。”

瑟兰迪尓顿了一下,背靠房门慢慢地坐在了地面上。

“Ada也很想你的。”

这句话以一种叹息般的语气说出,烟一样轻轻钻过门缝,停在一样悄悄背靠门板坐好的莱格拉斯耳朵里。

父子俩之间隔着一层木门,背靠背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起。

“莱格拉斯,你知道Ada为什么要打你么?”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Ada最讨厌了,在Ada心里为了宝石就可以打小叶子!

少年精灵愤愤不平地拿脚丫子把面前的地毯捣得一团糟。

“Ada在气你出去也没有和我说一声。这次遇到大蜘蛛群了是不是?Ada并不是不想让你出去长长见识,可是我的小叶子,你也知道外面最近很危险,来自魔多的阴影渐渐覆盖了密林,正在扩散至整个中土。

Ada总觉得你待在我身边的话,至少我能在这里保护你。但是这一次我看到了你的表现,儿子,我不得不承认你已经是一个合格的战士了,就像护卫队的大家一样,成为了一个优秀的战士。我看到了你的战绩,我很欣慰地发现,从小手把手教你的那些战斗技巧你都好好地使用了。”

想起在莱格拉斯还是个小团子的时候,自己握着那双软软的小小的手拉开儿童弓箭的弓弦时,小小精灵的眼睛就会变得亮闪闪。陷入回忆的瑟兰迪尓唇角无意识地漫上了点点笑意。

“我感到很自豪,莱格拉斯,可我同时也在害怕。无论多么强大的存在都无法保证自己永远的安全,而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你受到任何的伤害。

也许我对你有点保护过头了,小叶子,我忘了你也已经长大到该去外面游历的年纪了。时间过的真快对不对?我还能记得你跟在我身后口齿不清地叫着Ada的样子,一转眼我的儿子已经这么大了。”

瑟兰迪尓回过头来,看着不知什么时候打开一条缝的房门,与藏在缝后那双蓝眼睛对视上。

“叶子长大了,该是往外飘了。”

莱格拉斯终于完全打开了房门。坐在地上的父亲比他低了一个头,此刻正仰视着他。从这个角度,莱格拉斯可以清晰地看到瑟兰迪尓整个暴露在他目光下的颈部。

莱格拉斯前所未有地感到了瑟兰迪尓的脆弱。所以当父亲向他展开双臂的时候,他一下子扑上去环住了父亲的脖子,把脸埋在那头绸缎样的金发中。”

瑟兰迪尓没有戴王冠。

这一刻,他先是一个最最普通的Ada,然后才是密林的国王。

一个浅浅的吻落在莱格拉斯面颊上。







想来想去这章还是这么结尾了。

实话说瑟爹发现儿子急匆匆地想要离开家离开他,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这章基本是一个瑟爹的心情剖析,可能会有点无聊。

描写再改改详细或许会更好一点?


评论 ( 15 )
热度 ( 1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