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23

My King:
作为东部巡逻队的一员,我很荣幸地向您汇报:东境一切正常。巡查时共遇上蜘蛛群两次,半兽人三次,均成功击退敌人。
感谢您给予我机会为王国献力,我的队伍与我定将不辱使命。
您忠实的
莱格拉斯

Ada:
第一次巡逻还挺顺利的,嗯…怎么说呢,也不是没有遇上危险这个意思,反正就…哎呀你自己看报告书。
他们跟我说作为第一次参与巡逻的成员,这次写报告书的任务就给我了。我不太会写那个,不过桃子说这样就可以了。有点后悔以前你批文书的时候没有凑上去看看。
这算是我第二次吧,到密林边界。上一次虽然说都出去了,但是因为身后都是大蜘蛛的关系也没好好看看。这次我发现咱们密林真的好大!沿着边界线走能看到外边的山和湖,好漂亮!Ada,说真的,如果你愿意出门的话,我想和你一起去玩一阵子。肯定是很棒的经历,不过可惜你并不愿意出门…果然是老了么???
在外面住得肯定没有家里舒服,现在我格外想念我的软床,整洁的衣服,厨房源源不断的兰巴斯…说到兰巴斯,我包里那一大堆兰巴斯是你塞进去的吧Ada?你也放太多了!很重啊!我第一天拿出来的时候我都傻眼了我,桃子在边上笑得昏天黑地…
都怪你。
还有,你什么时候放进去的,我怎么完全不知道…大半夜进我房间了吧?你说!哪来的钥匙!
晚上我们一般睡树杈子上,用藤蔓做个吊床,晃晃悠悠还挺好玩的嘿,就是睡多了脖子疼。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我在给我们的密林出一份力,以前我都觉得自己是吃白饭的。这种感觉很不错,Ada,保护林子就像是保护我的手足。你以前参与巡逻队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感觉呢?我在路上偶尔会想到你当年的样子,自从加叔有一回告诉我你也穿过猎装的时候。嗯…有点难以想象,不过绝对很好看,因为猎装束腰的嘛,还有长靴子。
忘了说,队伍里的大家都挺好相处的,Ada你挑的队伍真不错,所有前辈都是很值得学习的对象,就算是桃子,在应对危机和林中生存方面也有很丰富的经验,这让我有点不爽。但是我很努力在学了,这一趟出来收获不少,我觉得赶超桃子也就是不远的事了!
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也算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吧Ada,毕竟我也从来没有离开家里那么长时间过。大角鹿有想我吗?我房间里的植物浇水了吗?你有没有每天喝很多酒?喝酒太多不好的Ada。依然要忙到很晚吧?希望我这封信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每天没有和你互道晚安我有点不习惯,所以我都会对着星空说晚安。
你给我做的箭我带了一支出来,放在我箭筒里,底下有个小带子把它固定在箭筒边缘,这样我就不会冒冒失失地把它用出去,万一找不回来了可是很严重的。每次看到这支箭我都会觉得你在看着我,这样的想法让我很有斗志。我想成为你的骄傲,Ada。
我刚才把我写的又从头看了一遍,觉得自己真啰嗦,什么都写,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有点语无伦次吧?其实我还没说完,但是我想想再写下去信封要放不下的。Ada你等我回去,我把我这段时间的经历完完整整地说给你听。我现在可是很厉害的!
已经晚上了,我坐在火堆边给你写了这个。马上要去睡觉,明天还要早起。除了对着星空,这次我也要写下来。
晚安,Ada。早点睡吧。
【划掉】我很想你。【划掉】
爱你的
小叶子


写完觉得有点空洞呢_(:з」∠)_
错觉吗?

评论 ( 18 )
热度 ( 1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