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33

我叫甘道夫,精灵名字米斯兰达,今年我也不记得多少岁。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也有如此失策的一天。
事情是这样的,当我带着13个矮人和1个霍比特人到达密林大门口的时候,因为有事我不得不离开一段时间,前往高山上的坟墓一探究竟。
确实是耽搁不得的大事。
我只能让他们14个自己进入密林,心想着顺着精灵小道走那么简单的事情他们应该可以做到,就算被林地精灵发现了,只要说是我的朋友,那么我善良的王子殿下应该会给予他们适当的帮助,说不定还能给点路费什么的哦呵呵呵呵呵呵。
于是我安安心心地离开了。等我九死一生地完成了我的任务,才想起来应该发个蛾子去问问莱格拉斯有没有见到矮人们,结果莱格拉斯的回信是
“有啊有啊,原来那是你的朋友啊米斯兰达,我不知道哎。我在林子里发现了他们,那时候他们差点被蜘蛛吃掉,我和我的同伴救了他们。不过因为那时候我心情不太好,所以也懒得问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就带回去交给我Ada了。
“Ada最近心情也不太好,尤其是带头的那个矮人还很没有礼貌地激怒了他,Ada准备把他们先关个一百年再说。既然是你的朋友的话,我会想办法帮助一下他们的。哦顺便说一句,矮人都好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跟这样的物种交朋友。”
WTF索林惹瑟兰迪尓生气了?!他这简直是在作死啊…幸好我们还有莱格拉斯。不过小莱你和你Ada同时心情不好是什么状况?父子两个闹别扭就不要殃及池鱼好不好啊…有话好好说不行吗…我们这还赶时间呐…
我的内心几乎的崩溃的。
关一百年啊一百年………

莱格拉斯在林子里逮到一群矮人的时候,他们个个身上都沾满了黏腻腻的蜘蛛丝。
与生俱来的洁癖让精灵王子嫌恶地皱了皱眉头,但还是伸手开始搜查面前这个矮人身上的东西。
“这什么?”莱格拉斯掏出了一个小小的坠子,打开里面是几张照片。“这个是…你兄弟?”
“不那是我老婆。”矮人哼哼着回答道。
“哦…好吧。那这个可怕的生物是…变种哥布林?”
“不那是我儿子。”矮人的脸色开始变得有些不好。
难以想象。莱格拉斯挑了挑眉,露出一个跟他父亲一模一样的挑剔表情。怎么会有种族是每一个都毛茸茸的,穿衣服的时候也不知道会不会扎得慌,男的女的也根本没法从外貌上看出来,生出来的小孩遗传了这种基因简直一个比一个丑。
真是,啧啧啧。
莱格拉斯毫不客气地没收了矮人身上的所有物件,转头才发现陶瑞尔还没有过来。
“桃—子—,你在磨磨蹭蹭个什么劲啊。”
“来了来了来了。”陶瑞尔扯着一个矮人的衣领把他带到了莱格拉斯面前,“这家伙惹上了点麻烦。”
“闹这么大动静,我看他们是恨不得要惊动整个密林的蜘蛛群。”
“谁说不是呢。”陶瑞尔偷瞄了一眼低气压了好几天的王子,小心翼翼地问道:“所以…现在该怎么办?要么先进行一下审讯再说?”
“不我才懒得,直接统统带回去交给陛下。”说罢莱格拉斯抬脚就往宫殿走去。
“莱格拉斯,你这几天都挺暴躁的…”
“你知道是为什么,那就别老拿这个事烦我。”
“……好啦。”

精灵卫兵们一路推搡着矮人走进大殿时,瑟兰迪尓正握着权杖等在他的王座上。听见嘈杂声,他微微侧过头,蓝色的眸子居高临下地审视着这支小队。
Ada今天气场也很足,看起来还会是那么漂亮。
可惜他不会一直只是我的。
莱格拉斯因为见到瑟兰迪尓而变好一点的心情一瞬间又低落了下去。他假装专心致志地押着面前的矮人,不肯再抬头望向他的父亲。
这孩子。瑟兰迪尓因为莱格拉斯低垂的视线感到了一丝小小的失落,最近他的小叶子好像在躲着他,比起前段时间越发地不肯在他面前多待,找他的时候也总推脱说有这样那样的事情要忙。虽然莱格拉斯还是整天都呆在密林里,但他在瑟兰迪尓面前的存在感已经被他自己降得前所未有地低,以致于作为一个父亲,瑟兰迪尓每天不得不靠其它精灵来告诉他关于儿子的消息。
他觉得再这么下去自己早晚要因为悲伤而死去。
毫无理由毫无预兆的疏远,来自他最最亲爱的小叶子。
于是在匆匆结束对矮人的裁决之后,瑟兰迪尓叫住了准备跟卫队一起离去的莱格拉斯。
“小叶子,你等一下。”声音里多了些精灵王自己都没发觉的哀求,“过来,Ada有话跟你说。”
又是这种,该死的,温柔的语气。
莱格拉斯顿住了脚步,被这句话绊得无法再前进。说起来,他单方面对瑟兰迪尓的冷态度已经持续了有一段时间,这期间无论是父亲还是他,都在忍受着孤寂的折磨,不同的是瑟兰迪尓是无辜的,而他则时时处于良知的谴责下。
走在前面的陶瑞尔回过头来悄悄地推了他一把。去吧。好友对他眨了眨眼睛,无声地鼓励道。
莱格拉斯对她报以感激的一笑,原地深呼吸了几口,转身面对他的父亲,他暗恋的精灵。
宫殿的大门被贴心地关上了。
一时间谁也没有说话。
“小叶子,你…”瑟兰迪尓本想问你最近为什么躲着Ada,话到嘴边又转了个弯:“你最近的工作做得怎么样?这样的模式还习惯吗?”
“嗯…我挺好的,大家都很照顾我。”
“哦,那就好。”
又是沉默。
莱格拉斯觉得自己被空气中流动的尴尬扼住了咽喉,于是他左顾右盼地试图说些什么:“大家都挺照顾我…尤其是陶瑞尔,Adar你让她做队长这个决定确实很有道理,在今天逮捕矮人的行动中她表现得非常棒,很英勇,我,嗯,我会好好向她学习的,呃…她很优秀,是吧?”
陶瑞尔,又是陶瑞尔。
瑟兰迪尓不动声色地在心里给他的卫队长又记下了一笔,打算找个时间跟她好好聊聊她是如何拐骗自家纯真可爱的儿子的。
“你是该好好跟人家学学。”心里想的什么,以密林之王的功力自然能在脸上一丝不露。他拍了拍儿子的肩膀,示意他可以去忙了。
莱格拉斯行过礼之后稳稳当当地走出了宫殿的大门,刚转过一个角脱离了瑟兰迪尓的视线,他颤抖着就抬起自己的右手抚上了左边的肩膀,仿佛父亲的温度和力道还留在上面。
Ada,瑟兰,怎么办,我喜欢你,而且好像还在越来越喜欢你,不管我怎么试着去离开你。

对不起。


谢谢你们的关心,鞠躬~
我醒啦_(:з」∠)_来补作业。
写完没精力再回头复查了,就这样吧先…也不知道质量怎么样,请轻点嫌弃它QWQ

评论 ( 32 )
热度 ( 1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