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恐怖经历话题我必须要说一说

这个事件直接导致了我现在有那么点轻微的幽闭恐惧症。
我小时候因为还不时兴用浴霸,所以家里的浴室里加了一道墙,把浴缸、洗脸台和马桶隔开在一个更加小的空间里,然后那半边是没有窗户的,这样洗澡的时候热水一开,整个小房间都会热起来,冬天洗澡很舒服。
就大概前年,有天晚上我洗澡的时候,头发冲到一半突然灯就灭了。
我到情愿它有啪一声给我提个醒,而不是无声无息一下子灭掉。
你们想象一下,一个5平米还不到点的小房间,全封闭,没有窗子,门关住,毫无预兆瞬间变黑,而我没有穿衣服,头上还有流水在顺着我的脸淌下来,哗啦哗啦的。
那个黑跟我们平时晚上关了灯的黑还是不一样的,因为晚上就算关了灯,窗帘缝里还是会透过来一点点光线,几分钟之后等眼睛适应了还能模模糊糊看到点东西。
而在我那个浴室里就算是过一个小时都不可能看得见什么,是真的伸手不见五指。
在黑下来的时候我脑子空白了半秒,这半秒里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是站着的坐着的还是躺着的,因为所有地方都一样,而人类大部分时候都依靠视觉来给自己定位。
没有衣服在身上意味着我所有的皮肤都失去了保护层,一划就开。所以说某些程度上其实衣服给人提供了一定的安全感。
接下来我保持灯灭前的姿势大概三秒,那三秒里我觉得我都能听见自己大脑呼呼运转的声音,估计我这辈子脑子都不可能再用这么大的功率工作。
三秒,我先想到了鬼片,然后把这个想法压了下去,尽管刚想到的时候我怕得要死。然后我想到是不是有人切了我家电源入室抢劫,本能地想喊我爸妈,但是决定暂时不要暴露自己的位置比较好。
三秒之后我隔着流水声听见了我妈妈说话的声音,还有我爸。我仔细听了一下没有其他人的声音,那么说明只是停电而已。
那个时候我才是真的重新活过来了,回归凡间了,感觉到手指紧张得都快抠到墙里面去了好痛。
这时候显示出了我大摩羯无与伦比的冷静和现实hhhhhh。几乎在我得出没有危险结论的同一时间,我想到的是“天呢噜停电了!等下热水器不烧了怎么办!”然后我用最快的速度趁热水还没放完冲干净了我的头发,期间强迫自己不要想象有鬼从镜子里爬出来。最后我凭记忆抓了睡衣过来穿好,摆了一张很淡定的脸出去了,实际上我吓得简直飞起。
这整个经历就是一分钟左右的事情,但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了这一分钟,感觉简直像是灵魂出窍一样。
从此以后我连住用遮光窗帘的酒店我都会睡不着,除非开个小灯,更不用说晚上走小巷子了…那简直能要了我亲命。
我觉得无论是写出来还是说出来都没办法还原当时的情况了,毕竟恐怖只是个抽象的感觉。
这么一想还有点小遗憾wwww

评论 ( 8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