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29

一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的莱格拉斯顿时有点五雷轰顶的感觉。

我疯了。他想。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小叶子,我想知道你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哦,其实我也想知道!我要是知道就好了!

”Adar,我的状态很好,可以接受任务。对了,单独给我的任务是什么?“莱格拉斯努力把自己的脸部肌肉调整成一个僵硬的微笑姿态,然后才抬起脸面对他的国王。

”你现在就在做你的单独任务。“瑟兰迪尔凝视儿子的眼睛,”任务内容是把你的心事说给我听,如果你有的话。“

少年精灵神经质地拉着自己衣服的下摆试图把它拉得笔直:”我没有, Adar。您把我叫到这里来说是有任务,其实只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没错就是为了说这个。这是一个只有你能完成的任务,莱格拉斯。现在王想要和他的儿子谈谈心,只有你能够胜任不是吗?”

莱格拉斯知道他的父亲乐于玩这样的文字游戏,也知道今天自己不说出个一二三四来休想逃离这间书房。

于是他打了个擦边球。

“我只是在想,我从没听Adar说起过有关Nana的事。为什么Adar你不肯提这个?”

“因为那代表着我一生中最大的失败,至少到目前为止,它是的。”年长的精灵晃了晃手中的杯子,无法抑制记忆洪流汹涌而至。

现任精灵王瑟兰迪尔,在父亲去世的时候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无力。多年后的他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强大,却在妻子的死亡中又一次面临同样的巨大打击。

尽管那是个勇敢的女孩,身手敏捷,像一头灵动的鹿,但他还是不该让她跟着去到前线。他高估了自己,他自认为可以保护她,然后半兽人的大军凶狠地冲垮了他的自信。

上了年纪的精灵都知道他们的王在这一战后曾一度陷入低沉期。那个时候的瑟兰迪尔什么都不做,什么表情也没有,整天整天只是趴在莱格拉斯的婴儿床边看着他和她的孩子,任凭小精灵拉扯他的长发。

直到有一天,瑟兰迪尔终于落下了千年来的第一滴眼泪。而什么都不懂的莱格拉斯,惊奇地看着父亲通红的眼眶,依依呀呀说着谁都听不懂的句子,把软软的小手贴到了瑟兰迪尔的脸颊上。

从此,北密林之王再也没有提起过那个湮没在巨岩之间的女精灵。他熬了几天夜,就在莱格拉斯床边处理了所有战后事宜,偶尔在拉过另一堆文件之前戳戳小精灵的脸颊,换来一阵咯咯的笑声。

从那时候起,莱格拉斯的Nana就被他的Ada用繁杂的事务一层层掩埋在了心底。

瑟兰迪尔试图给他的小叶子一个比其他小精灵更为快乐的童年,好让他的孩子不受母亲去世的影响。并不是没有精灵向瑟兰迪尔提出过他好像有点过于溺爱幼年的小王子,所幸莱格拉斯并没有被宠成一个无法无天的混小子,而是和瑟兰迪尔所希望的一样一天天变得活泼善良,比其他的孩子都更优秀。

而今天莱格拉斯揭开了瑟兰迪尔尘封已久的回忆,但精灵王用更加有力的手把这段往事重新按回了角落。

”我不想过多的谈论这个话题,莱格拉斯。这让我感觉很不好,非常不好。如果这就是你这几天魂不守舍的理由的话,那么我的建议就是,忘了它。“

事实上我难得地懦弱了一次,我知道。对不起。

本来想借机把自己内心真正想法搪塞过去的莱格拉斯在听到这几句拒绝的话之后被彻底震惊了。

忘了它?那是我的Nana,把我生下来的精灵,虽然我一直选择配合你,Ada,你不提我也不提,但是我不可能忘了它,永远也不可能忘了它。

还是说,你已经忘了?

你曾经爱过的妻子,就这么被遗忘了?或者说,你爱过她吗?

你爱过谁吗,Ada?



误会好啊。。。。有了误会才能走剧情啊。。。。

误会好啊。。。。

过年快递都休假了,别骗我我知道!

评论 ( 34 )
热度 ( 1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