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37

莱格拉斯被陶瑞尔推到宴会时连衣服都还没来得及换。


“别这么紧张,你穿猎装一样很帅,王子殿下。”陶瑞尔俏皮地冲莱格拉斯眨了眨眼,“祝你好运。”接着她蹦蹦跳跳地回了地牢。


莱格拉斯第一次觉得自己就这么穿着猎装出现在宴会上非常失礼,尽管他以前也经常这么做。他一眼就看到了身在重重包围下的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还是和往常一样端着他的酒杯,四周不断有围着他劝酒的精灵,而他则是一直自信地笑着,来者不拒。


莱格拉斯轻声地向四周被他挤到的同胞们道着歉,一步一步地向着他的Ada靠近。当他还余下一小段路程却被堵住的时候,一只大手穿越面前的精灵墙,准确地把他拉了出来。


”谢谢,Ada。“莱格拉斯站在瑟兰迪尔身边松了口气,有些局促不安地把手在衣服上擦了擦,抬头看着瑟兰迪尔因为他主动的靠近而明显变得更加愉快的眼睛,”你能跟我来一下吗?我有些事情想要单独说。“说这话的时候,莱格拉斯下意识地拽住了瑟兰迪尔手肘附近的袖子,摆出他从小一旦开始撒娇想要些什么的时候常用的姿态。


瑟兰迪尔对这些久违的亲密小动作无疑是十分受用的。今天他的小叶子又肯跟他说话了,虽然并不清楚是为了什么,但瑟兰迪尔是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的。几乎是想也没想,瑟兰迪尔就被莱格拉斯手指上微小的力气牵着走了。


”小叶子,你要跟我说什么?“被带着七弯八拐,远离了喧闹的宴会之后,瑟兰迪尔终于想起他好歹要知道被叫出来是为了什么才行。自从带着他出了宴会厅,莱格拉斯就一个字也没说只顾着闷头向前走,只是抓着他的手从衣袖转移到了他的手腕。这样的反常行为着实激起了瑟兰迪尔的好奇心,即使他并不反感就这么被他的儿子拉着一直走下去。


其实莱格拉斯不发一言的原因只是因为他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开头。几乎是把瑟兰迪尔带出来的一瞬间他就开始后悔了,可是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个份上就没有半途而废的道理。一路上他都在想要怎么开口说第一句话,可想着想着他就不由自主地开始悄悄移动自己的手。


抓住瑟兰迪尔手腕的一瞬间,莱格拉斯说不忐忑是假的。他很害怕瑟兰迪尔就这么甩开他的手然后严厉地问他到底是什么事才以莫名其妙的方式把国王给找出来。


但是瑟兰迪尔没有。


他Ada的手腕此刻正安安静静地被他握在手心里,简直像个乖孩子。


他突然就很想抓着这只手一直就这样走下去。


直到瑟兰迪尔问出了那句话。莱格拉斯停下脚步,转过身来面对他的国王,对方此刻正用一种他所熟悉的温柔眼神询问他。


莱格拉斯决定先做个铺垫,排除一下自己已经出局的可能性。


”听说Ada你有意向再娶一位王后...是真的吗?“


”你听谁说的?为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要再娶?“瑟兰迪尔有些好笑地看着莱格拉斯,”这种不负责任的八卦谣言你都相信的吗,英明神武的王子殿下?“


”大家都在说啊。“莱格拉斯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卖了队友,”米斯兰达说是你亲口告诉他的。“


”那么米斯兰达有没有告诉你,我说的前提是我儿子想要Nana,那我就给他找一个,他不想要就不找?“


”没有!“莱格拉斯憋屈地鼓了一口气到腮帮子里,”他根本没提这个!“


米斯兰达,我记下了,你就这么在我儿子面前漏重点的是吧,好好好咱们走着瞧。


”Ada,那么你这是确定不会娶新的妻子了对吗?“


”是的,如果这是你的要求的话。“


”那么,如果我想要你有一个恋人的话,你也会答应的是吗?“


”是的,如果这是你的要求的话。“瑟兰迪尔耐心地再次重复了一遍自己的承诺,”你为什么突然关心起这个问题了,莱格拉斯?“


”因为我现在想要提出一个要求。“莱格拉斯回答道。他一直没有放开瑟兰迪尔的手腕。在说出这句话之前,莱格拉斯感到他的心脏像一只正被追杀的兔子一样疯狂地跳动,呯咚呯咚的声音几乎就是贴着他的耳膜响起。但到了最后,这些震雷般的声响却隐秘地消失了,他像是在第三视角围观一样听到自己的声音在说,”你的恋人,可不可以是我?“


”瑟兰,我喜欢你。“


”抱歉亲爱的小叶子,这里夜风太大我想我可能没有听清楚,你是说......“


都怪那沾染了酒液的唇太过性感。莱格拉斯在贴上去的前一秒这样想。他突然觉得很口渴,非常口渴,于是他微微地踮起脚尖吻住了瑟兰迪尔尚有水渍的唇,几乎是迫不及待地伸出舌头想要和他的Ada分享香醇的红酒。


瑟兰迪尔的大脑停止了活动。现在唯一占据他视野的就只有少年精灵突然放大的脸,俊秀的鼻梁和颤动的睫毛。有柔软的物体轻轻扫过他的口腔,带着一股子生涩和清新的气息。他注视着莱格拉斯睁开近在咫尺的,带着期待的蓝色眼眸,听到内心有一扇门被推开的声音。


然后瑟兰迪尔近乎慌张地伸手企图再次扣上那个门锁。


”莱格拉斯,你喝醉了。“用的是肯定的句式。


”或许吧。“莱格拉斯听到这样的回答并不意外,或者说,这才是他想象中应该有的回答。他没有试图说明自己一滴酒都没有碰的事实,因为早就想到这会是对方使用的合理借口之一。”我有点累了,Adar。“


毛茸茸的脑袋蹭在瑟兰迪尔的胸口,莱格拉斯索性就像个真正的醉汉一样又紧了紧环绕在父亲腰间的双臂,把脸埋在流水般的银色长袍里说着任性的话,一遍又一遍企图告诉自己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一边贪婪地吸取瑟兰迪尔身上悠远的兰花香。


原来兰花的香味这么刺鼻,靠近了多闻几下之后,鼻子都有点酸了。


可是假如在王的长袍上打喷嚏的话,实在是一件非常不礼貌的事,所以我要压下我的不舒服。


莱格拉斯感觉到瑟兰迪尔的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停顿之后终于还是落在了他的头发上,柔和地梳理了几下。王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那么去好好休息吧,莱格拉斯。“


他没有再提那个吻和那句荒诞不经的告白,他们谁都没有再提。


就像一个梦一样,过了,就是这么过了。


瑟兰迪尔看着儿子行过礼后远去的背影,手指抚上自己被咬得艳红的唇。


亲爱的小叶子,你还太年轻,不懂得什么是爱。你有着漫长的生命去享受,去经历一切美好的东西,而我作为一个父亲,注定不该耽误你一辈子,即使我,真的很想这么做。




昨天的评论后来我都没有回,因为已经全是剧透了。


你们真讨厌。


_(:з」∠)_

评论 ( 52 )
热度 ( 1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