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38

送走了莱格拉斯之后,瑟兰迪尔独自在外面吹了一会风。

现在需要冷静下来的不只是莱格拉斯,还有他自己。

当莱格拉斯吻上来的时候,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个时候他的心里一点都不反感这个逾矩的行为。

相反的他很欣喜:我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难道不该亲近我吗?他就该亲近我。瑟兰迪尔这样想。

其实对于他本身来说,瑟兰迪尔并没有过“瑟兰迪尔喜欢莱格拉斯,是恋人间的那种喜欢”这样的想法,从来没有过。他只是看着他的小叶子慢慢长大,跟在后面任劳任怨地给他收拾闯祸留下的烂摊子,把他宠得跟什么似的。这种心情,怎么说呢,就像一个老农民一样,看到水嫩健康的作物就能开心到天上去。

虽然这个种植时间是长了那么一点,但是瑟兰迪尔并不在乎。他享受的就是这么天天浇水,浇上几千年的过程,并且私心里盼着这棵小叶子永远长不大才好。他爱莱格拉斯,毫无疑问地,而且他乐于炫耀自己的儿子。不过是仅仅作为儿子来炫耀。

但是所有的一切在莱格拉斯不管不顾地吻上来之后就变得,不那么一样了。瑟兰迪尔依然爱莱格拉斯,全身心地爱,可现在他自己也说不好那到底是怎样一种爱。

少年精灵的触感还留在他的嘴唇上面,软软的暖暖的,有下过雨之后森林般清新的味道。瑟兰迪尔从这种味道里知道莱格拉斯其实一滴酒都没有沾。

这是一个很短暂的吻,可瑟兰迪尔的脑内清清楚楚地记得每一个细节。莱格拉斯先是很温顺地蹭了蹭他,然后猝不及防就张开嘴咬住了他的嘴唇,用牙齿轻轻地磨了磨之后乘机顺着他张开的唇缝溜了进来,舌尖扫过他的上颚,有点痒痒的。

这种感觉,好像也不错。

不,应该说,这种感觉才是错的。

他是你儿子,瑟兰迪尔,他年纪小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吗?他说喜欢你,他不懂什么叫喜欢,你也不懂吗?

......我懂。所以我不会乱来的。

可瑟兰迪尔还是没来由地有那么点生气,他简直分分钟想把莱格拉斯抓回来揪着他的衣领子问到底是谁教他接吻的。


奇立是在给女神说奇闻说到一半的时候发现头顶还有个偷听者的。他很快发现那个悄悄站在那里的身影就是莱格拉斯,密林唯二的金发精灵。

小样,嫉妒了么?我就是比你能吸引女孩子注意,因为哥比你有·见·识。

奇立清了清嗓子,更加大声又手舞足蹈地接着说他的故事。

能喜欢的人待在一起真好。莱格拉斯敛下眼睑,安安静静地听着矮人有些夸张的叙述。虽然他们种族不一样,但是跨种族通婚早就不算什么了,这样的爱情有非常多的浪漫先例,而且往往会因为双方的勇气被祝福。

“嘿小莱,你怎么到这里来了?”陶瑞尔不经意间一抬头发现了神游的莱格拉斯,她三步两步跑了上去迫切地询问告白的结果:“陛下他答应了吗?”

“他答应了我还会在这里吗?”莱格拉斯好笑地看着满怀期待的好友。

“也对哦。。。。那个什么,你不要伤心啊莱格拉斯,只是告白失败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我为什么感觉你好像不是很失望的样子?”

“因为我猜到了。”莱格拉斯耸了耸肩,落寞地笑了一下,“我连他会怎么拒绝都猜得一模一样。我可真是了解他啊。。。。”

“你要抱抱吗?我可以安慰你。”陶瑞尔面对一个蔫答答的小王子,心里几乎是母性泛滥。

”别,陶瑞尔。“莱格拉斯冲着牢房扬了扬下巴,”那个矮人看起来快要喷火了。“

”别管他!“

”感同身受,我还挺心疼他的。你就不能照顾一下暗恋者的感受吗?“

陶瑞尔眯起了眼睛:”我发现你真的没有特别伤心。告诉我,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了?“

”我吻了他,而且他没有推开我,他只是说我醉了。“

”梵拉啊我竟然没有看见!“

”你自己说你不去的,这下要怪我喽?“

”不,是我自己太命苦。那他还是没有答应你?“

”暂时还没有。“莱格拉斯纠正道,”我觉得Ada的态度并不像是被冒犯了的样子,说不定我还是...有那么点希望的?亲过他之后我感觉我今天已经圆满了,赚翻了。“

陶瑞尔简直是恨铁不成钢:”有点出息,行不行,还能不能有点出息了!你只是亲过他一下你就满足了吗!“

”嗯......不是一下,有亲了一会的。"

"伊露维塔啊我竟然没有看见!“

”别闹了桃子。“莱格拉斯忍不住笑起来,”以后会有机会的,大概。现在你要不要去宴会上逛两圈?我帮你守一会地牢,我想单独待一会。“

”哦,那么好吧,正好我也去看看陛下。谢谢啦莱格拉斯,我很快回来。“

”玩开心点。“莱格拉斯冲着陶瑞尔的背影挥了挥手,等女精灵欢快的背影消失在了地牢门口之后,他脸上的微笑迅速垮下来。

”好了,矮人,我不会跟你抢她的。“莱格拉斯走到满脸敌意的奇立面前,”我有喜欢的人了,虽然...他刚刚才拒绝了我。“少年精灵吸了吸鼻子,”陶瑞尔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我不想让她担心。但是我觉得你应该会懂,矮人,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我明明是认真的,却被当做小孩子一样敷衍了。“

”可你刚刚还很开心地说你吻她了,那个你喜欢的人。“奇立忍不住出言道。

“对啊,我总该在这么些失败的事情里找那么一两件能让自己开心一点的。”莱格拉斯似乎专注于让自己的指尖沿着柱子上的花纹行进,“不然我怕我撑不过去,接下来的几千年失恋的日子。”他的手指顿了一下,“精灵是永生的种族,但是会因为悲伤而慢慢死去,你知道吗?”


当陶瑞尔进入宴会场地的时候,木精灵们已经开始跳舞了。

穿着繁琐沉重的长袍,瑟兰迪尔并没有加入到这项节目中去,这使得陶瑞尔很容易地就凑到了他身边。

“莱格拉斯,他还好吗?”

“他看起来还不错,陛下,甚至可以代我守一段时间地牢。”

“那就好。上次说的那些话,是我误会你了陶瑞尔,我收回它们。”

“万分感谢,陛下。”陶瑞尔按照礼节鞠了个躬,“也请您原谅我上次不能够说明情况。”

”最近你可能要多带莱格拉斯出去散散心了,他...“瑟兰迪尔叹了口气,”别让他一直专注于这件事。“

精灵王摇了摇杯子里的酒:”找些风景好的地方,去玩一玩吧,记得别去危险的区域就行。“他的视线投向纯净而遥远的星光,”有时候我会有点羡慕你,陶瑞尔,莱格拉斯跟你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我待在一起还要多。说实在的,这让我有点嫉妒。“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殿下他,呃,他告诉我您并没有回应他的感情。“

“是的,我没有。”

“那么您刚才说嫉妒......”

“字面上的意思,陶瑞尔。”瑟兰迪尔淡淡地回答道,“别像莱格拉斯一样胡闹,我本以为你会比他清醒一点,不要告诉我我错了。”

“我道歉,陛下。”陶瑞尔深深地低下头。她无法反抗密林之王平淡话语中带上的威压。

“那么,去吧。来都来了,玩得开心一点。”

“是。”



小叶子怎么可能不难过呢。。。。

Ada怎么可能真的这么狠心呢。。。。

桃子怎么可能不被夹在中间都快扁了呢。。。。

评论 ( 28 )
热度 ( 1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