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02

等莱格拉斯一觉醒来的时候,日头已经西斜了。他对着天边的火烧云尽情地伸了个懒腰,膝弯勾住树枝一翻,整个精就倒挂在了树上。柔顺的金发垂下来盖住了一双凑到他跟前的漆黑的大眼睛,莱格拉斯抿着嘴摸了摸试图嚼他头发的大角鹿,后者温顺地蹭了蹭他的脸。

Ada还是不放心我。回王宫的路上,少年精灵趴在大角鹿背上有点闷闷不乐。只是在林子里而已,莱格拉斯觉得自己没有迷路的可能性,父亲却还是放了大角鹿出来找他。

我又不是女孩子。莱格拉斯一边用手指梳理大角鹿头顶的毛一边想,而且桃子是个女孩子也很厉害,我完全不输给她。

“Ada每天忙来忙去都不来看我练箭他怎么知道我现在练得多好,这样出去怎么可能出问题嘛。话说回来应该也有精每天和他报告才对,那Ada还是对我不够满意么,哎呀这可怎么办才好…”

在莱格拉斯把大角鹿的毛梳好又挠乱再梳好的过程中,大角鹿载着一路碎碎念的小精灵回到了皇宫后门口。

翻身从大角鹿身上下来之后,莱格拉斯犹豫了一下,还是直接回了自己的寝宫。青春期的少年嘛,大家都知道的,觉得和父母道歉认错是一件非常没有面子的事情,莱格拉斯也不例外。虽然他脑海中时不时会闪现摔门之前Ada无奈又惊讶的眼神,他还是坚定了自己的立场,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坚定了立场。

--------------------------分割线-------------------------

瑟兰迪尓靠在窗口目送着自家小精灵踏上通往寝宫的楼梯,一点一点消失在顶端,放下手中的酒杯颇为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

这是小叶子第几次闹着要出去玩了?

他已经不太记得清了。反正每次不管那孩子是撒娇也好耍赖也好,他总是会拒绝这个请求并试图用一些严厉的话来打消小叶子的念头。

莫多最近动作频繁起来了,肮脏的半兽人时常在密林边缘游荡。而怯懦的长湖镇人类,瑟兰迪尓并不相信他们在危急关头能起什么作用。

不添乱就好。他心想。

不过老这个样子也不是办法,说不定哪天小叶子一个心血来潮胆大包天就自己偷偷跑出去了。看,现在不是已经连顶撞Ada的胆量都有了么。精灵王有点说不好自己现在是个什么心情:一方面觉得小叶子长大了,是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子这一点挺让人欣慰的,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真是太宠小叶子了才会让他居然冲着自己嚷嚷。

瑟兰迪尓瘫着一张高贵冷艳的脸,心里迅速地盘算了一下要说的话要用的语气小叶子的预期反应和如何回答,最后决定不管怎么说,今晚先去找小叶子好好谈一谈。他的叶子长大了,应该能懂道理了。





叶子肯定会离家出走而且是好多次=v=,他就是个熊孩砸。

评论 ( 4 )
热度 ( 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