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41

瑟兰迪尔看着跪在地上的兽人和抓着兽人努力装出一脸“都怪他不怪我”表情的儿子,额上青筋跳动的同时,心情简直堪称暴躁。

当然了,他今天确实是有点头痛没错,眼下一片隐隐约约的青黑色昭示了他昨晚并没有享受到安稳的睡眠。

那罪魁祸首此刻正在他面前卖乖,而最可恨的是,虽然他的理智尖叫着买了就输了买了就输了,但用千年时间养成的习惯是可怕的,这使他在听清他的大脑说了些什么之前就已经乖乖掏出了银子。

这无疑使密林之王变得更加没有耐心。所幸他的优雅比起溺爱来在更加遥远的年代就已经诞生,精灵王才没有直接挥刀让四溅的兽人鲜血暂时平息他的怒气。
瑟兰迪尔缓步绕着那丑陋的生物行走,从各个角度居高临下地审视它:“邪恶的本性即是如此,在世界的巨大无知中溃烂和扩散。它是生长于黑暗的阴影,无尽之恶犹如迎面而来的夜墙般漆黑。” 
他在齿间咬碎了最后一个单词。这个时候国王正经过王子的背后,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从兽人身上移开,把面前的少年精灵上上下下剐了个遍:小兔崽子,乱七八糟说完一大堆不负责任的话之后,居然转头就跑了!就跑了!有没有想过独自在露台吹冷风却吹得满脸滚烫的Ada!可恨的是我居然在回味那个荒唐的...荒唐的亲!吻!我让你走你就走了吗!平时为什么没有见过你那么听话!


深呼吸一口平复了一下内心的咆哮。冷静,淡定,撑住场面,不能在外精(瑟兰迪尔瞟了一眼陶瑞尔)面前失了风度,我一个优雅的王室精灵。
“从来即是如此,今后也将如此。”随着步伐的改变,精灵王终于又看到了被莱格拉斯的背影挡住的兽人,并迫使自己迅速转移目光重新盯上去。 
就像他刚刚竟然发现兽人比儿子看了更顺眼一样。

“予以时日,邪恶万物即将现身。”瑟兰迪尔在一个能看到莱格拉斯侧脸和陶瑞尔正脸的角度停下,暗红色的长袍在他脚边呈扇状安静铺开。

“你们在追踪十三个矮人,“莱格拉斯紧接着父亲的话尾单刀直入,试图用干练简洁的审讯给瑟兰迪尔留个事不关己的错觉,”为什么!“他手中的刀刃划破了兽人的表皮。 

”不再是十三个了!“兽人粗哑的变态低笑伴随着恶心的喉头滚动声,”年轻的那个,黑发弓箭手,我们用魔古尔之箭射中了他。“
陶瑞尔脸上原本轻蔑的微笑在听到这句话之后慢慢凝固。
”毒药已经渗入他的血液!不久后他就会丧命!“兽人饶有兴致地看着女精灵瞬息万变的脸色,脖子上的疼痛只能让他体内的嗜血因子更为兴奋。
”回答问题,脏东西。“陶瑞尔冷声命令。
”我不回答狗的问题,女精灵!“兽人咆哮着挣扎,莱格拉斯差一点抓不住这头发狂的畜生。
陶瑞尔手里的短刀翻了个银花,被她以出击前的姿势狠狠攥在手里。
“换做我可不会想惹怒她。“莱格拉斯小臂发力把兽人牢牢摁在地上。 
”你喜欢杀戮,兽人?“女精灵握着刀的手因为用力过度而隐隐有些颤抖,”你喜欢死亡?”
被按住的生物伸出紫黑色的舌头舔过参差不齐,泛出黑黄的牙齿。
“那就让我送你一死!”
“够了!”一直冷眼旁观的精灵王用一个单词把卫队长的刀刃在离兽人两公分处逼停,“陶瑞尔,离开!退下!”
“马上。”他又硬邦邦地追加了一个词。

女精灵慢慢站起身,喉头不甘地压下一口气。莱格拉斯抬眼紧张地示意好友暂时不要招惹莫名低气压的精灵王,陶瑞尔的指甲在手心掐出一排红痕,礼也没有行就直接大踏步越过瑟兰迪尔退了出去。 
密林之王保持着双手抱胸的姿势巍然不动,任由女精灵身侧的气流带动他腰间的发梢旋起一个微小的弧度,只是略略加大了音量:“我不关心一个将死的矮人。回答我的问题。”

踏下台阶的陶瑞尔明白这是对她失敬行为的警告,但是现在她对奇立的担心已经超过了对自己境况的顾虑,这使她在脱离了国王的视线后,头也不回地直接向着大门跑去。

殿内的问讯还在继续。“你不必害怕。”就像他所擅长的那样,瑟兰迪尔在他愿意时可以变成一个引人堕落的恶魔,轻易挖出各种各样的秘密,“告诉我们你所知道的,我就给你自由。”

卑贱的东西,你已经让我的Ada用这样的声音对你许诺你最渴求的东西,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莱格拉斯加大了手上的力道。 

“你们奉命追杀,为什么?索林·橡木盾对你们意义何在?”少年精灵现在只想尽快完成这场审讯,把父亲承诺的自由依言归还给这个兽人,让他赶紧滚出密林的土地,但可惜审讯的节奏并不掌握在他的手上。
“那个矮子永远别想当上国王。”
“国王?山下没有国王,将来也不会有,恶龙在世,没人胆敢进入埃尔伯尔。”Ada你听见了吗,这种叫人去送死的事情真的不是我干的,我跟矮人叛逃一点点关系都没有...Ada!看我!
“你什么都不懂!你们的世界,将会燃烧!”
“你指什么?”
兽人只是发出痰液翻滚在喉头般的咆哮声,展示他对少年精灵的嘲笑。 
“说!”

“我们的时代再次到来,我的主人效忠那唯一一位。你们现在明白了吗,精灵!!!你们的死期来了,战火将至!哈哈哈哈哈哈哈...”

野兽的大笑随着颈椎的断裂戛然而止,莱格拉斯看了眼手里仍在往下滴滴答答黑红液体的兽人头颅,像甩掉污泥一样扔下这个脏东西。
“你为何那样做?”他难以置信地问他的父亲,林地的精灵王,“你保证过给他自由!” 
即使对方只是一个下作的兽人,莱格拉斯也从没想过可以对他毁约。 
“我给了。”瑟兰迪尔依然在思考兽人带来的黑暗讯息,顺便一脚踩住抽搐不止的兽人身体,发狠地用靴子尖碾了碾,“我让他卑鄙的脑袋摆脱了他可悲肩膀的束缚。” 
“这个兽人本可以告诉我们更多。”少年精灵再一次痛恨审讯的节奏并不由他来掌控,现在他除了“名叫奇立的矮人中了剧毒”和一个毫无理由的战争威胁之外,没有得到半点有用的讯息。
停顿了半秒钟,瑟兰迪尔最终决定把自家单纯的小王子护在可以上溯至宝钻战争的漩涡外。他还太年轻。精灵王自昨夜的吻开始,第无数遍这样想着。但这一次他并不是要用这个理由来解释莱格拉斯的感情,而是要用这个理由让他林间的绿叶置身事外。
”他没有更多可以告诉我的了。”长剑在右手舞出一片凌厉的光,瑟兰迪尔试图搪塞掉儿子的好奇心。
“他说的战争之火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他们打算利用一件强大的武器来摧毁一切。”他简单解释了一下,步伐匆匆,“我命令加倍边境巡逻,所有道路,所有河流,未经我允许不得妄动。”盯住莱格拉斯翻腾着不甘心的眼睛,瑟兰迪尔重复强调了一遍“不得妄动”的意义:“谁也不准进入这个王国,也没人能够出去。”直到少年精灵不知道是因为顶不住压力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率先移开了目光。
我的小叶子,算Ada求你,一千多年了,这次一定一定不要再违背我的命令,否则一旦脱离我的掌控范围,我怕我来不及赶去救你,那会使我的余生都在悔恨中度过。
不,那会使我,再也没有余生。
对我来说世上最不能忍受的事情莫过于失去你,My Dear Green Leaf。











陛下眼神那一段,你们可以回过去再看一遍霍2,从1小时02分14秒开始,往后十几秒时间,佩佩眼睛看的对象真的有变过。从兽人到叶子到桃子再到兽人,陛下用眼神提醒两个孩子少惹事,因为他知道这俩都不是什么安分的东西,然后事实证明他猜对了,这俩确实搅和进去了。真的,仔细研究之后我已经被这电影的细节和演员的演技惊呆了,长跪不起。

评论 ( 28 )
热度 ( 1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