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

我又拆又逆究极邪门,你拉黑我吧【摆
说真的搞cp只是感觉有意思就会搞,拉黑随意啦,我不介意的,但吵架就免了,都是你对.jpg

© 折花 | Powered by LOFTER

儿子大了不好养36

“莱格拉斯你先听我说!我有大事要告诉你!等等,你...怎么恹恹的?发生了什么?”


此时莱格拉斯连从陶瑞尔手里抢救自己衣领的兴趣都没有,任由她把深绿色的布料拽出一堆皱褶。他满脑子都是瑟兰迪尔脸上纵横交错的伤口,新的旧的,像幻灯片一样闪现,闷在他胸口一抽一抽地疼。


“陶瑞尔,你知道Ada脸上的伤,其实并没有好吗?”


”我知道。“陶瑞尔一下就明白过来这是瞒不住了,干脆大大方方地承认道,”大家都知道,莱格拉斯,只有你不知道。“


“为什么!你们凭什么...”


“凭这是陛下的命令。“陶瑞尔打断了少年精灵的指责,”他不想让你担心你知道吗。那个时候,你哭得差点就脱力了,陛下醒来之前谁劝也不肯休息,他后来怎么敢再把这件事告诉你?“


她顿了顿,语气里带了些感叹,”当时大家想的都是,能瞒一天是一天吧,等你什么时候能接受了再由陛下亲自跟你说也不迟,结果谁知道一瞒就是这么长时间。


”陛下只是因为怕惹你不高兴,给整个王国下禁言令一下就是几十年几百年。他真的很爱你,莱格拉斯。“


“我知道。”莱格拉斯用靴子尖把一块小石子滚来滚去,“他总是那么...那么体贴,把什么都想到了,什么都给我安排好了。”少年精灵的语调中带上了那么一点点委屈,“这样做让我觉得我很没用,真的。我不想一直做他身后那个整天就知道傻乐的孩子,即便我的Ada是世界上最好的Ada。”


“也是个占有欲非常强的精灵。”陶瑞尔接话道。接下来要说的事让八卦的女精灵忍不住扯起了嘴角,四周扫视一遍确定没有其他精灵能听见之后,她压低了声音像是地下党接头一样悄悄地对莱格拉斯说:“你Ada今天还给我脸色看来着~”


“为什么?哦不不不陶瑞尔,告诉我上次说的偷酒杯的事你没有真的去做!”


“我当然没有!”陶瑞尔恨不得给面前这个被“瑟兰迪尔”四个字塞满脑子的家伙狠狠一脚,“并不是谁都像你一样!”


“我也没有做过这种事。”莱格拉斯严肃地为自己正名,“我最多想想。”


“......我觉得你很快就不用仅限于想想了。”陶瑞尔拍了拍莱格拉斯的肩膀,“其实今天陛下看我不顺眼的理由是我最近跟你走得太近了。他以为你喜欢我,还告诉我他不会同意你和一个西尔凡在一起的。”


莱格拉斯啪一声拍掉陶瑞尔的手,慌里慌张地就要去找瑟兰迪尔:”Ada怎么能这样想!我当然不会和西尔凡在一起!我...我得去和他说清楚!“


为什么感觉自己的血统又被微妙地嫌弃了。


虽然知道莱格拉斯并没有那个意思,陶瑞尔还是忍不住有那么点恼火,这让她的说话方式变得有些刻薄起来:”是是是,然后陛下就会问乖儿子那你准备和什么样的精灵在一起呀?然后你就顺理成章地回答我想嫁个辛达,最好是Ada这样的,Ada我们结婚吧,这样你们就可以高贵地相亲相爱啦。皆大欢喜,可喜可贺,普天同庆,奔走相告,真是好好好。”


莱格拉斯为这个无法想象的场景生生刹住了脚步:“对不起陶瑞尔,你知道的,我没有说西尔凡血统不好的意思,我只是,只是......”


“只是想安陛下的心,我明白的。”尖锐的话语一出口,陶瑞尔心里的那点气就消得差不多了,“可你有没有想过,陛下不准你和西尔凡在一起,那么密林里剩下的选择除了他自己还有谁?”


“你的意思是....不,不可能的,而且我们不能仅仅从一句话就得出这个惊世骇俗的结论!”


“那么陛下这个醋吃得可就毫无道理了不是吗?”


莱格拉斯的内心因为“吃醋”这个词语小小地雀跃了一下,想要给父亲的行为打上这个甜蜜标签的心情使他没有开口反驳陶瑞尔的观点。


“我再次觉得,你该试试,莱格拉斯,陛下对你的在意程度已经超过了一个普通父亲该有的范围。或许你自己没有发现,我们严厉冷酷的瑟兰迪尔王只有在遇到和你相关的事情的时候才会变得柔和。你自己去问问,有谁家Ada会把孩子宠成这个样子,他唯一的底线就是不能够伤害到你,除了这个,陛下在你面前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原则。”


陶瑞尔的最后一句话给莱格拉斯吃了一颗定心丸:“况且就算你失败了,以陛下对你的宠溺,他疏远谁也不可能疏远你。我敢以我的头担保,因为你简直就是陛下的生命支柱。”


“可是我要怎么开口啊,告白这种事情,尤其还是要跟自己的Ada告白,我,我,我...我做不到,Ada一定会觉得我疯了的。”


“今晚的星光盛宴就是你的机会了,朋友。双方都处于微醺的状态下,一旦成功,陛下大概就是你的了哦~嘿嘿嘿嘿嘿嘿......”


“桃子你别笑得这么...奇怪。”莱格拉斯斟酌一下,挑了个比较委婉的词语。想到即将到来的精生大事,他简直是手足无措:“那么我该穿什么?要不要准备点什么东西?直接说Ada我喜欢你会不会显得不够正式?总该布置一下场地对不对?我不能当着大家的面告白啊...桃子,你会陪我去的对吧?”


“不,饶了我吧。”陶瑞尔一口回绝了这个让自己发光的请求,“况且我今晚正好轮到看守地牢。”提起地牢,女精灵又想起了那个长得还算不错的矮人。


或许能够和他聊聊天来打发不能参加宴会的遗憾。她想。


“噢,陶瑞尔,你不能就这么把我独自扔在那里!”莱格拉斯羞愤地控诉着发小的不讲义气,“我到时候说不出话来了怎么办!”


“那么你得把稿子偷偷写在手心上。”女精灵憋着笑给单纯的王子殿下出主意,“不记得了就瞟两眼,实在不行就把手往陛下面前一伸算了。”


“呜…Ada会杀了我的...”莱格拉斯捂住了脸,只给陶瑞尔留下了泛红的尖耳朵和脖子。


陛下才不会,因为你实在是太可爱了莱格拉斯~






要告白啦~小叶子要迈出历史性的一步啦~~~

评论 ( 49 )
热度 ( 1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